——有时我胆小如哆啦a梦遇见小老鼠——

下次再来哟!!

Thursday, October 20, 2011

巴士uncle驾太快,没有看见TUN HABAB 还有2个人还没有上巴士。
我和后面2个女生看到了,我们3个人都不敢喊,只能眼睁睁看着她们吓到的表情。
我心里交错不安,她们2个在喃喃细语的,当巴士要驾出学校区的路口时,他们一直在说什么last chance last chance的。(因为其中一个是印度同胞;另一个是小学同学的妹妹)
生性胆小又贪生怕死的我当然不敢作声,但是我和后面的6目相对,像是在说:怎么办?!*(有一个人戴眼镜)
我们3个人真的不知所错,徘徊在说与不说之间。



从小,我就是一个胆小的人,就算要让位给老人也都不敢。
但是,很庆幸,又一次我看见了一位老婆婆上了巴士,我看见后马上从椅子上弹上来,好让位给她坐。
那时我和芳一起坐,她睡着了。
当她醒来时,旁边坐着的不是我,四处的在找寻我的踪影。XD
后来她终于发现我站在垃圾桶旁的杆前,她叫我,问我要不不要坐着。
我说年轻人有本钱站就站=)
老婆婆听了似乎有点不好意思,便起身叫我回去位子坐,自己可以去后面找位子。
我推辞,她也推辞。
就这样,她让我回去坐,自己到后面坐。
这件事,一直都是我的骄傲!


说回故事吧。
后来,那位印度同胞去和巴士uncle说那两个人的事,uncle不爽中。。。。。
他说为什么酱久了才说?!
可是是他自己没有看好好,怎么可以怪别人呢?
我们3人沉默。


最终uncle还是有倒回去载那两人。
在倒回去的路程中,我心想:他们会不会已经打电话叫父母来载了?
怎料,那两个人真的不上车,uncle碎碎念中______________


或许,人生就是如此。
错过了,也许又是另一种结局了。
如果没有错过,会不会不是这个样子?



人生像一场单程车票 
你可以选择中途下车 
也可以选择到达底站 
唯独选择不了已过站。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