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有时我胆小如哆啦a梦遇见小老鼠——

下次再来哟!!

Friday, October 21, 2011

I will be your side =)



原来大多数出去读书的人都会觉得没有依靠.....
不要觉得没有依靠=)
应为我就是你的——依靠=)

EVERYTHING WILL BE FINE, I WILL BE YOUR SIDE.
加油!
3年后!
我会闯进去的_____________________吧?

尽力吧=)
照顾自己<3
有什么事,和我说。
我知道这样说有点多余,因为你是不会和我说的=)





但是








我一直都在你身后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