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有时我胆小如哆啦a梦遇见小老鼠——

下次再来哟!!

Thursday, October 13, 2011

"青蛙"

真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做了什么害人的事
最近家里一直发生倒霉的事
今天又发生了了那么好笑的事
妈妈和嘉怡叫我一定要写下来


妈妈还说
如果以后写书
又有题材写了咯
可是
我比较想做漫画勒@@
哈哈


刚刚冲凉时
看见一“只”貌似青蛙的东西
深色物体
我惶恐


我大喊妈妈
外婆来相救
才知道我有多傻佬

原来那只“青蛙”
是外婆弄出来的
那是洗衣机里的污垢
吓到我要死
真的还以为是小青蛙
真的是
伤脑筋啊


以后
出去读书了
都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

我是傻佬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