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有时我胆小如哆啦a梦遇见小老鼠——

下次再来哟!!

Sunday, October 23, 2011

EMO

不知道搞什么
只是突然间,
很emo!

孤单。
夜里睡不下,却又想要自己睡。
我,怎么了?

幸好,
在夜深人静的夜里,有芳怡的陪伴。=)
嘉怡早就睡了咯~可能梦见了雪芳聘请小偷去偷她老公的钱?XD
雪芳应该是补眠先,多一下才起来读书。
朋友们都在读书了,我呢?
还在干什么傻事?!

或许芳怡是雪芳和嘉怡的化身吧。
我们的距离即将远去,芳怡便是在身旁的那位。
芳,嘉,你们要好好加油!
你们都很棒!=‘)
我不能自私,一直想要把你们留在我身边。
或许,我们就这样。
我会记得你们的=)

毕竟我们3个人越来越不同了。
我发现我越来越笨了>.<
芳越来越有进步了;
嘉怡被我害到有点退步了。
抱歉,每次拖累你们=(
芳怡也很努力的在读书,我应该要向她们学习!

SPM 即将来临。
倒数21天。
陈靖雯,加油!
黑马!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