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有时我胆小如哆啦a梦遇见小老鼠——

下次再来哟!!

Tuesday, October 11, 2011

第一次做芳车,我是她的第3个乘客!

今天被老师放飞机,
就和妙&芳踏巴士回家。
今天的巴士有够迟来的。
= =

那辆巴士超拥挤的,我都站在门口的梯级上了!!
巴士司机驾驶技术超鲁莽的> <
弄得我们都歪七扭八的,
动作难看到~~~~~~~~~~

pekcek到~~~
这是,我就干脆直接坐在梯级上,省得待会儿站不稳,跌倒了更难看!
哈哈~

在红绿灯那里,
巴士和一辆国产车“互相较量”。
感觉很好笑,真的很想现在的人类一样。
人类啊~不都是在互相竞争,互不相让的吗?
巴士要过,车死要插队;车要出,巴士偏偏不给路。

摇摇摆摆。
终于,我们到了总站。
安全抵达。
接着我们便去胡姬吃东西=)
然后就走路回芳家。

到家后,芳向妈妈要车锁匙。
对于刚考到驾照的她,满是热忱的想要载我们回家。
不过在那之前,我们必须去嘉怡家先,然后再到哥打书局买东西。
芳就把车泊在比较少人经过的地方。
接着我们就去买东西了。


好笑的来了!!
买完东西后我们要出车,芳不知道怎样出了5分钟才出到   = =
不知道是哪个倒霉的人,把车泊在她的车前面,结果就被芳撞到屁股!
整辆车随着撞击力撞向前面,好在她还有意识到自己撞到了前面的车。。。
好在我们也没事,只是双方的车都刮到了。
对方的车上没人,我们逃之夭夭。@@
真惨!
真的看不过眼,我们下车替她指挥。
我看前面;妙君看后面。
蹉跎了5分钟,终于出到车了!!!!
高兴!!!!!
我们上车去咯~~~~~~~


后来,芳说好像要没油了。
我建议她去打油。
我可不想帮她推车。   > <
她便弯去最靠近的油站打油了。

她的车离太远了,结果打油的人要她移向靠近一点。
她只好移动车子。
移来移去,都移不出个结果来。
怎么办???
只好下车替她指挥呗~
哪知,最后导致油站大塞车!    = =
真的是晕倒!
怎样好哦?     = =
只能告诉她不要紧张,慢慢来。


最后,终于成功了!
唉,没想到一辆车要打油竟然那么麻烦。
打好后,芳便载妙先回家。【因为她不熟大哥打的路】  X D
芳的车上的安全带坏掉的!我担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所以用自己的书包当AIRBAG,量量自己的头的位子,在试试撞击方位。。。

我知道这样做很傻佬,可是安全第一!=)
妙君到家了。
她家那里是死路,雪芳来个漂亮转,成功了啦!!开心啊~
妙和我们道别后,芳便载我回家了。
芳越驾越顺手,好像有加快速度哦~一度怀疑她的驾照怎样来的@@
吓到0.o
好在,我最后安全到家了。
谢天谢地啊!!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