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有时我胆小如哆啦a梦遇见小老鼠——

下次再来哟!!

Tuesday, October 11, 2011

今天又被老师放飞机了,无奈。
真的是波音747啊!
昨天也是;今天还是。 = =



我们就等欣渝载我们回家=)
等啊等的~不知怎么就带进关于你的话题了。
不知道。
真的不知道。
有时,好怀疑自己的心。<3
有时,真的只是有时。

渝的妈妈来了。
我和芳问渝可不可以载我们回家,渝问妈妈后说,可以^ ^
LUCKY~~~~ =)
=D

超和我说他驾车的事;我们都有在说雪芳昨天撞到别人车的事。(只是刮到而已,幸亏!)
渝则在想自己什么时候要驾车。。。
我在想,我什么时候可以驾车呀?
还有好久啊~
什么时候才可以载弟弟去上学啊?
什么时候可以兑现要带CHONG Sir 去喝茶,去麻坡的啊?
一切看起来好漫长啊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