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有时我胆小如哆啦a梦遇见小老鼠——

下次再来哟!!

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新鞋子,带我到好的地方.♥


今天
和老豆去JUSCO买中5叙别会——LAKSAMANA ROYALE的鞋子XD
因为我的鞋恐怕支撑不了我的体型 T.T
是的,我又胖了!

其实那天早早就有吵他带我去买的了~
只是
一拖再拖
拖啊拖的
就拖到礼拜天了

哈哈哈~
终于被我买到了!



我觉得它很女人=)
很喜欢<3
爱死了!


原价是RM129
70%折扣后
是RM38.70!!!!!!!!!
很便宜吧?
我的高跟鞋都蛮便宜的说=)

为什么那么便宜?
因为只剩最后一双了嘛~o.o
真开心!<3
^^
我每次都捡到宝的=)
机会每次都是最后一双的~
因为它对其他人来说可能有点小双吧~
所以就剩下来了咯~
为的就是遇见我=)

只有够独特才能让我着迷吧。
女人
都喜欢特别<3
都会认为自己就是生命中的主角,
大家都绕着自己而转;
渴望爱情降临,
等待能守护自己的那个人。

你2点多了还不睡是干嘛啊?
你这样会让我冲动的想去找你的。
让我死心吧。
不要再为你着迷了。
我怕
我会不习惯没了你的生活,
所以在那之前,
不要轻易闯进来!
不然我叫保安的厚!
叫他们捉着你不放XD

好啦~
我要去加油了=)
不管是本地大学还是新加坡在等我,
我都要努力!
加油咯!


凌晨3点了。
最近严重失眠!
一躺下去竟然不想睡!!!
我真的有那么紧张吗?
我真的感觉到紧张了。


老豆的车好像要坏了=(
我是不是该省钱不去花钱的地方,
甚至是升学都好。
是时候学习什么是
——体谅——
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