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有时我胆小如哆啦a梦遇见小老鼠——

下次再来哟!!

Tuesday, October 18, 2011

对不起,我只是在气我自己。

今天化学补习。
其实一早就觉得自己的生物学和化学很差了,只是
不想改进。
可是现在不改进都不行了,不是吗?
多26天就SPM 了,
不不不,是多25天!
时间慢慢逼近,真的很怕。

下午,
我们去嘉怡的家温习生物学,
我觉得我真的是很差!!!!
感觉嘉怡都要放弃我了!
真的很糟糕,很差劲!
连文扬都要score 全A了,
我哪里可以输他?XD
真的。

嘉怡补习时有教我一点化学的东西。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心情突然变了。。。
就觉得自己真的很差!
或许是自己和她的差别太大了吧。
都是同一支红笔改的,
我的是红圈圈;她的是红勾勾。
真的很讽刺。
有或许是巨蟹的性格跑出来了——情绪化。
她很好心的告诉我那道题时常会出,
可是我却不知道搞什么用了很不爽的语气说话。
可能是很panic吧!
我还没做完题目才会这样的吧?
是——吧?

真的是气我自己!
为什么自己不会做?
别人会。
真的是很差劲!很笨!
理解能力又差!
真的....真的....很——差——劲!
之后,我们沉默不语。
连再见也没有说,我就上车回家了。

其实
我感觉到你也是不开心了,
只是。。。。
就这样吧。
不想多解释些什么。
或许
我就是这种笨朋友吧。
抱歉,
在你们之中,
我永远都拖累了进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