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有时我胆小如哆啦a梦遇见小老鼠——

下次再来哟!!

Tuesday, October 18, 2011

SPM 考卷来了!!!

今天没去上课,在家看书(其实是功课做不完)!!!
嗯......今早,拉肚子>,<

大概1点++就和芳去学校上马来文,走路去!!!!
早知道就叫妈妈载我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算了吧~当运动呗~~~
有益健康!

就这样,我又没有穿袜子,便走到了学校。
幸亏,我的脚没起泡。^_^
到学校是早已是汗流浃背了,但是没办法啊~
路上遇见了阿隆和喵喵,hizwan和佐彦。
佐彦以看见我们俩就笑,因为昨天佐翔生日,我们送礼物过去。
哪知,那个low suet fang 咯~搞笑的哦!
用很恶心的声音喊佐翔,弄到他们全家都跑出来看,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。

我过后和芳说,你这样叫感觉好像在找孩子的爹=,="
难怪人家整家人都在看。。。
嘉怡和aunty狂笑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上了马来文后,我便搭嘉怡的顺风车回去。
这时,我看见了container!
很大。
原来是SPM 考卷驾到了!!!
紧张!!!!
怪不得刚刚在校门口看到2辆警车,
还有陌生的车。
真的很大阵仗咯!
2辆警车+2辆见证老师
=.=


我和芳说
“走~我们去偷考卷!拿去卖!”
芳说走咯~
嘉说,它们被放在保险箱里。
我们无奈。
芳还说
不要拿去卖!
等下泄漏了,我们还要重考不是更麻烦?

说的也是。

总之
心情格外紧张。
太多还没读了!
死定了。

-EXAM IS COMING-
26 DAYS MORE
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