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有时我胆小如哆啦a梦遇见小老鼠——

下次再来哟!!

Sunday, October 23, 2011

老豆很疼我们 =)

哇!
这两个家伙真的厉害wor!
今天换了2次水了咯~
还那么肮脏~



真的是厉害
——大小便——
XD
弟弟也是的啦~
一直拼命放饲料给它们吃。
水有够污浊。



yeah~我很喜欢听歌<3
结果收音机归纳为我房内物品!!!
老豆把他搬进来房间。
至少晚上读书还是做功课也可以听听歌,
不会那么寂寞。

也是托鱼儿们的福啦~
谢谢啦~



看起来普普通通。



其实
很离谱。


真相大白!


看啦!
怎么变成这样?!
写到断了?!
我有内功?o.0


不能用了啦 =(



  
没关系
我还有新的!
ZEBRA的勒~
Thanks,老豆!
哈哈哈~
p/s:  actually he saw me photographingXD
so embrassing lar!!!!!!RF!!! /.\




MY NEW MACHANICAL PENCIL<3
ZEBRA---apple green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