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有时我胆小如哆啦a梦遇见小老鼠——

下次再来哟!!

Thursday, October 13, 2011

反锁记

今天在睡梦中仿佛听到房门被拉扯的声响,我不以为意。
过没多久,我终于肯起身了~
看看时间。。。
( ⊙ o ⊙ )啊!~~~~
已经6.50am了啊!!!!
完蛋了!!!
要迟到了!!!
问题是。。。。

还是开不到啊!!!
>.<
搞什么啊?
怎么办?

灯一早就亮着,
爸爸在门前和锁较量、拼搏;
妈妈慌张不已;
弟弟在床上翻滚,似乎很开心。
我起来看了看锁的情况,给了1句话便回去倒头大睡。
我说:“你试试用东西去撬开门缝中的头。”


弟弟叫我不要再睡了,要我起来。
我就告诉他,“反正我们又做不了什么起来也不能怎么样。”
妈妈说:“都是你啦!陈姐姐!睡觉前是你最后进来的!”
弟弟也难逃鱼池之殃
妈:“还有你!每次摔门咯!现在门坏了咯!”
当然,老爸也难逃一劫。
“你也是的!平时不是睡隔壁的咯?hiao咯~跑来这里和我们一起睡,不然你就可以帮我们开门了咯!”
结果,老爸又把错推回来。
“都是你咯!又不要自己一个人睡!不然你就可以来开门了!”
=,=
越来越像我们这一家了。



我认为是弟弟平时的力道,才酿成今日的灾难。


妈妈站在窗前张望,突然她对着窗外大喊:
"Dik,dik,pergi panggil sebelah punya aunty ,saya tak boleh keluar!"
原来是隔壁的小弟弟。
他很无辜,他才冲好凉,根本就还没有穿上衣服,只是围着一条毛巾就被叫来帮忙了。
他围着一条毛巾走到我家左隔壁叫人,
可惜隔壁的人没反应。
大概和我往常一样,睡死了吧   X D
老妈还是不死心,叫他敲对方的锁头。
真的还是没反应,但里面确实是有人在啊。
妈妈说,算了。

妈妈看起来真的深怕我们出不去,
一直往外头。
突然爸爸说,你用电话打出去看下咯。
妈妈喜出望外=)
却又说道:“你做莫不要早早把电话拿出来?现在才拿?!还有,打得出得吗?”
爸说:“你打看咯~打得出就可以咯~不可以就是不可以了咯~”《废话=.="

老妈
快快拿了电话,
可惜这1秒钟,她停顿了下来,
举头问我们,“我要打给谁好?”
我哪知道啊?!
晕倒~

妈妈拨了一通电话给1487安蒂。
安蒂,救命啊!~我全家被锁在房间里面!”
妈妈真的是 =.=
都这样了还不忘搞笑啊~
真的是tak boleh tahan咯~
哈哈哈~
她叫安蒂去载外婆来我们家,
因为她有一副备份锁匙。
后来妈妈又打了给外婆,
通知她我们的现状。

妈妈又在张望门外了。=.=
对老爸说:“如果真的出不去怎么办?要叫BOMBA啊?”
“你是真的要比双胞胎出名是吗?如果BOMBA来真的就是全哥打的人都认识我们了咯!”
“叫BOMBA要钱的吗?”《我终于知道我的基因来源了=.=真的是有其母必有其女!第一件想到的事就是钱$.$,真的是AUNTY 性格!
“应该是不用呱~但是要给咖啡钱。”老爸说。

这时,我突然出声。
“叫锁匠不可以咩?”
妈说,“对咯hor~”
“锁匠也是要给钱,BOMBA也是要给钱,不会叫锁匠更好啊?~”
我心想:叫BOMBA全哥打都会知道,而且他们效率又慢,还要什么咖啡钱!叫锁匠不是好了咯~又专业、有经验。

忽然,我有一种希望自己是小偷,因为这样我一定会开锁的嘛~~!!!
O(∩_∩)O哈哈哈~
这时,
弟弟一直吵说要小便;
妈妈一直吵1487安蒂为什么那么久;
爸爸还在尝试把门打开。
大概就这样吵了5分钟吧。
老妈终于忍不住打给1487安蒂了。
那时,她们已经要到我们家了。

外婆和1487安蒂快速的开门,但是不是房门
够力咯!!!
板门后面有个3角状的橡胶顶着门,门又锁着,
她们开不到门问妈妈该怎样?
妈妈叫她们大力推就可以了。
我真的是不tahan咯!
不可以试一下窗口看有没有关咩?
伸手进来就可以开锁了咯~

幸好1487安蒂和我一样聪明,开到板门了~~《自恋中~~~~


就这样折腾了大约3分钟,
1487安蒂拿了车上的一支螺丝起子给我们,叫我们用来开锁头。
但是哪来的洞口给它进来呀?
妈妈灵机一动,叫她把窗外的蚊网拆掉即可。
螺丝起子到手了!!
拆啊拆~
终于看到外面的光了!!
不过,那只是小小的锁口罢了>.<
还真的是井底之蛙啊!
弟弟吵着要小便,说要小出来了。
我和老妈紧张了!
妈妈向窗外喊1487安蒂,说找个容器让弟弟小便/.\
晕倒@@真的几像电视剧一下wor~
妈妈叫外婆拿个勺子来给弟弟方便,
1487拿来了一个空的塑料瓶,妈妈说口太小。
两人不知道干什么一直狂笑。。。
有病!XD



妈妈就叫她们拿了一个羊奶瓶,这次瓶口真的有比较大!
但是安蒂说,这个容量太小了啦!!!
妈妈说没关系的啦~


拿到后,妈妈变让弟弟小在玻璃瓶子里。
看来弟弟真的很急厚........

咦~~~~~~黄黄的尿。。。。。
很快的,眼看玻璃瓶就要满出来了!!!!
妈妈喝止弟弟再小便,要他忍一下下,好让她换个塑料瓶再继续。
弟弟一面笑一面说:“不可以停啦!”
说的也是,在方便这怎么说能停就停啊?
妈妈真是的!

我、妈妈、弟弟三个人一直笑,束手无册。
妈妈只好快速的换瓶子,但是。。。。。。。
尿都没有停,都喷出来了啦!!!!!!
恶心!!!!!!     > w <
妈妈快手脚的换瓶子,但是还是弄到我的床都是弟弟的尿啊!!!!!!!!!!
恶心死了!!!!!!!

弟弟一直笑!
终于笑完了,也小完了。
可是我的床!!!!
你们看啦!~



开到锁时,已经是7.35am了。
妈妈叫我和弟弟去上学,我不肯去,
因为去了还要被扣分>,<
我又何必呢?
弟弟就不同~
自从伤到脚后,就差不多有特权了,
迟到嘛~没关系的啦~
反正第一/二节是体育,他都不用上的课。
所以,哈哈~抱歉啦~弟弟要去;我不用XD
妈妈问我有没有重要的课,我说每个老师都会说自己的课很重要的,要我们注意听课。
妈妈又问,反正去学校是不是也是自己做练习?
对啊!最近都是练习节。

所以今天就没有去学校了咯XD
那些答应你们要拿纪念册给你们的人抱歉了啊~
放你们飞机~
开会也没去XD
SORRY~^.^


一切都是拜他们所赐XD


傻佬锁头

我可怜的发夹
T.T
牺牲掉了
安息吧





终于开到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