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有时我胆小如哆啦a梦遇见小老鼠——

下次再来哟!!

Saturday, February 4, 2012

2012年的工作

2月2日(雨)


昨天妈妈就问我要不要去做工了,
她竟然一大早就叫我起床
(那个人根本都还没确定要请我=.=),
结果我就从梦中惊醒了!


其实那个梦也没多好,就类似海啸般吧!
没有卷走人,只是浪打很高,
从天而降,打在在海边摆摊的人们。
大家蹲着,并捂着头,深怕自己被打伤。
我当是好像是在试裤子,结果............

(其实我也不记得了XD)

后来我和老妈说,
她竟然说,
“傻佬,这是财运知道吗?”

财?!哪来的财啊?!
我玩牌一直数钱呐~
>3<

只是我真的很怕那些有很多种花样的浪花会伤害我的家人。


那种从天而降,要塌下来的感觉,你们明白吗?




哎哟~话题扯远了啦!!!
嗯~就.....打了2通电话去,结果没人听啦~><
后来听妈说,她以为妈妈要请假XD
结果她就叫我第二天去上班了啊~

说真的,
我不是很喜欢这种所谓的【靠关系】进去,
但是妈妈说是老板娘要请我的哦~

所以
谢谢啦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