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有时我胆小如哆啦a梦遇见小老鼠——

下次再来哟!!

Saturday, February 4, 2012

工作的第一天

2月3日(雨)

今天起得算早——6.50a.m.
上班时间是8a.m.,可是家里有2个人要洗澡,所以还是要时间去准备的。
一早起来,冲了凉就泡了杯milo充饥,再来当然是和电脑“深情对望”啦!XD


今天来到办公室,我的座椅是mini size的,很是符合我的“战场”。
一开始还可以,因为以前有在这里做过,对开单这些东西还是有一定的熟悉感。
很庆幸,我才18岁!有人辅佐的年龄;有人期盼的年龄;有人想要的永远——18岁


好在有晓芳帮我,有Sharon的指导,还有很多头手们的“鼎【力】帮助”。=)

当然还有我的老妈啦~~~

THANKS A LOT!!!


今天我看到一个myamar仔(是缅甸吗?-3-)实在是很好笑!!!
不要说我坏,因为真的很好笑啦!尤其是在现场啦~~~

他和另外2个就才来一个星期,还不是很会说国文,
他就和晓芳比手画脚,真的就是整个看到却不明白。

我不小心:“噗~”一声笑了出来,被听到了T^T
他们就一起看着我,感觉他好像要告诉我。
但是我真的听有,没有懂啦!!!
>3<

哪里知道今天穿了件无袖上衣,却下了一场大雨=.="
把我和老妈都给淋湿了啦!!!>^<
天气好冷啊~~~~~~

老妈笑我说穿错了衣服来了~
我便说,那我明天穿长袖长裤去好了啦!
她又说,酱明天应该是大太阳的咯~
=.="

今天第一天上班,表现没有很好。=(
要继续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