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有时我胆小如哆啦a梦遇见小老鼠——

下次再来哟!!

Saturday, February 11, 2012

第一次去还电话费,水费!

呵呵呵~今天真的是忙忙忙啦!!! >.<"
今天一大早就检查锁头的stock,
后来就要继续fax东西,还要一家家公司打电话去确认,
好累啊!!!!    >3<
后来又跑去上货,早上真的没有时间弄机器的stock。

不过,老实说,
我不喜欢check machine stock!!!
很麻烦,又很脏。
更讨厌的是,他们每次用了都不拿回来,也没有签名记录。
厂的外面好脏,灰尘很多。
真的是吸灰尘。



今天有人下货,是PVC DOOR。
那个送货员很棒勒!!!!!
他看我是新人,还一片片点给我看,慢慢跟我讲。
哪像其他的人,就只会欺负我,嘲笑我。
老妈说,吃苦当进补。
叮当也说,在这里够我用的了。
所以,好好学习吧!!!=)



今天妈妈放我在TM 还水电费~

想到以后我也是要自己来还了~

号码:5363
等了好久啊~



人家一直看着我=.=

不知道是我穿得紫色裤子太抢眼
还是我看起来很小,人家以为我时家庭主妇来还钱=3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