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有时我胆小如哆啦a梦遇见小老鼠——

下次再来哟!!

Thursday, February 16, 2012

最需要安慰的时候

有时候
真的只是想要有人陪在身边
很难吗?

为什么我说出心里话时,
你们却认为我很霸道?
说了伤我心的话....
什么要你死0.0

找人聊天,
有些人是可以信息聊天的;
有些则是面对面比较开心,
但是怎么已经都不在了???
依然在的,却不知怎么越聊越没话说!
甚至已经开始不明白对方在说什么了!!!


做工,真的很累。
每天要跑上跑下,
重复做一样的事情。
回到家,累到真的是早早睡觉。

有时,需要一个人在你身边听你倾述些你的不开心,
真的那么难?
明明就在线,却不回复。
明明信息过去了,却不回复。
人,真的好难猜。

好想你就在我身边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