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有时我胆小如哆啦a梦遇见小老鼠——

下次再来哟!!

Monday, January 9, 2012

下厨记

嘿嘿嘿~
今天下厨啦~全程由我来包办!

菜肴是蛋包饭!
我从冰箱找到什么材料就放什么~
我放了豆腐,萝卜,包菜,小辣椒,腊肠在炒饭里。
所以被我命名为————超随便蛋包饭!XD

我一边煮就一边和老豆说:你要有心理准备,我觉得一定很难吃/.\
我真的不知道我说了多少遍,结果炒出来还可以吃啦^^
万幸啊!!!!




吃饱后,就像往常般到会所练习。
去到已经是迟到了=.=(因为出发前一直TETRIS BATTLE) XD
上到去,嘉怡,芷璇,雪芳已经在那里和sir聊天了。


嘉怡一直唉声叹气,说什么新加坡的幼教不收受英文教育不超过12年的学生。=3=
结果她就一直唉呀~唉~的叫了半天。
她说她还没有想到要读什么,可是她现在真的是乱了阵脚XD
当她还在很引以为傲自己没有被抽中当兵时,我说:“就是因为你没有去当兵,所以也不可以去新加坡读书了XD”
她气得跳脚。

芷璇也是愁眉苦脸的,却一直不说,一直走来走去,唉唉声的,到练习折床时就突然哭了!
初步怀疑是因为家人。(不过到现在我还不明白她为什么哭)@@

芳勒,就是因为她在想她的英文测试才拿20分,不过总分才30罢了啦~害我还一直以为是100分才是总分。。。=.=
她又来怀疑自己是不是适合读酒店管理那科了。。。

我勒,其实也没有东西要烦,真正要说也只是烦没有工作吧!
没人要请我啊~我没办法=3=工作运差嘛~
我也想去做工啊。不过有没有都没关系的,有则来;无则去。在家也挺好的~很多人都会问我,“喂!还没有去做工啊?在家翘脚做大小姐?”=P
sir说,我其实要烦每天要去哪里玩?XD(其实也对啦!每天醒来就是想要做什么来打发时间啊。)

为什么每个人都好像很迷惘?
我其实也不知道自己选的对吗?
唉,中6又不能保证我选的科一定中。(冒险啦!)

天啊!你到底会为我开哪扇门啊????!!!



明天要去打保龄球XD
希望不要再洗垄沟咯~嘻嘻~
晚安=)

12.34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