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有时我胆小如哆啦a梦遇见小老鼠——

下次再来哟!!

Friday, May 4, 2012

考KPP记

昨天去考KPP test,
说8点开门,结果都没有准时的。


没关系~
我就跑去最靠近的咖啡店喝milo...
继续痴痴地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其实我已经吃过早餐了)


后来大约8点45分的时候,
我才去弄KPP的东西。
后来,我还需要走到另一条街去考试.........


后来就找啊找~
我还以为在街头,原来是在街尾。
我就一个人上楼去考试。
楼上只有2个马来年轻人,
我我东西交给他们后就小读一下不熟的东西。
(我承认我怕输啦!

当时只有我一个考生,
我不知道是我太早,还是人家太迟。

准备就绪后就往考场里冲!!!


哈哈哈!我是好汉XD

一进去,我就像小孩子去到不熟悉的地方,
东看西看的。
我被安排到第一台电脑去,
我一直看着外面的员工,
因为电脑是黑漆一片的。

他透过透明玻璃告诉我要动一下滑鼠,
我真的是反应慢,
看没有很懂他在说什么。
(大概是和嘉怡混太久了吧...)


后来弄好后,我就开始作战了~
一路下来都很不错,
只是到了40++题就开始有点不确定答案是哪个了。

突然我听到们被打开的声音,
原来是其中一个员工,
他问我会不会冷..............

天啊!
我都快冷死了你才问我!
而且我都要做完了!
你真是比嘉怡还反应慢啊!
不过我还是下意识的说:冷啊!!!
那个人也没说什么就跑出去了。
应该是有调高温度啦~


成绩出来了!!!
46/50
过关啦!!!
哈哈~
开开心心出去。

去到外面,
另一个员工问我有没有过关,
我说有,
他说你在里面的过关,可是这里写不过关。

什么!?不过关!!!


天啊!
哪里肯能?!
后来成绩印出来时,看到46两个数字才松了一口气。
吓到我了啦!
原来是他骗我!

终于,
我可以回家了。


今天去听3个小时的PRA-L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