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有时我胆小如哆啦a梦遇见小老鼠——

下次再来哟!!

Tuesday, May 29, 2012

收信篇



4月头的时候


我的信箱里出现了这东西。

是南洋理工的信。

打开一看,
还真的是道歉信。
哈哈~
很抱歉,你没有被我们录取。

早就预料到啦~

只是南洋还真不错,

还会有通知。^^

没关系=)
2年后!
再申请看看,
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被录取勒?





SAD:'(


4月尾的时候



日盼夜盼,
终于乖乖到来!
虽然有点姗姗来迟,
但是好过没来吧?
果然是第二批!
哈哈~
不用去了咯~~~
因为我的中六生涯就要开始了!!!
哇哈哈!

PLKN的信,快点解决它!;)



5月尾的时候


咦?
学校寄信来干嘛???

搞什么哦?=.=

打开一看,
原来是这样的啊~

6月16日要穿美美去拿奖啦~
可是又不知道要等多久了啦>3<

不过我愿意等啦~
都等了5年了,
终于被我等到啦!!!

虽然只是一科道德,
但这是对我的一个肯定。=)

嗯~~
期待下次我可以做的更好!!!
那个第一名,怎样?
(真不要脸XD)


p/s:如果现在不疯狂读书,要等到什么时候?
我怕没机会啦!>_<

总之就很开心啦!!!


嘿嘿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