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有时我胆小如哆啦a梦遇见小老鼠——

下次再来哟!!

Saturday, April 14, 2012

♥黑色情人节♥

今天,414 ——黑色情人节。

唉=( 又是没有情人的情人节。



电视剧《夜市人生》说,

女人争取并得到幸福是 ——勇敢。
女人伤害别人得到幸福是 ——无知。



幸好,我不是无知。


我相信,我的爱情,是上天赐给我第一份最棒的礼物。

不去羡慕偶像剧里的爱情,
因为那是编剧们写的。
而我的,是神写的。=)

就算失去了也要带着回忆和爱勇敢活下去~
I never let you go ...


不属于自己的浪漫,就象绑在线上的风筝,不管飞多高,风停了总会有跌落的时候;

不属于自己的感情,就象握在手里的沙子,不管握多紧,都会有流逝的风险;

不属于自己的心动,就象上了发条的钟表,不管走多久,终会有停摆的一天。



我不知道你属不属于我,我想——顺其自然好了。=)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