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有时我胆小如哆啦a梦遇见小老鼠——

下次再来哟!!

Thursday, April 12, 2012

孩子,是上天赐给父母最棒的礼物。

爱情终究是握不住的云,
若有缘,就能期待明天。

有人说,
孩子,是上天赐给父母最棒的礼物。

对不起,我不是最棒的礼物。
总是让你们担心;
让你们烦恼;
让你们容忍;
让你们宽恕;
让你们配合我的每一步。

我知道我很任性,不会为你们着想,
但是我会改。
我不是2年前的我了。
我是努力向上的我!=)

中六的美术系,不知道会有多少华人?
但是有好;有坏。
好,就是我会很专心上课,因为我的马来文不是很流利。
竞争对手又少=P
坏,就是没人和我说话咯~
我的目标是当上巡查员团长!!!
只是目标,酱才会努力。

有人说,让自己变漂亮的首要条件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。
我要活得漂亮!
加油!
不会让你们失望的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