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有时我胆小如哆啦a梦遇见小老鼠——

下次再来哟!!

Monday, June 10, 2013

1/6/2013 欣渝生日惊喜旅游

哎哟!
又是事隔好久才来找回我的博客。

真是对不起啊~
最近才放完假回来,
这次去了金马伦还有怡保哦!

这次去是为了帮我的知己——苹果庆祝生日!
这次是秘密行动啊!
结果惊喜度——100分!!!
哈哈哈!看到她傻眼的表情超好笑的!

一开始我们凌晨4点多在UTP校门口,
等ah teck 和巧君来带我们进去。
UTP真的蛮大的。



后来巧君骗欣渝出来吃早餐,
我们就一起出发去找欣渝了。

一开始我们躲起来,
后来她下楼了,我们才跑出来。
她先是呆瞪几秒,
体内荷尔蒙才被刺激,
最后激动的难以平复。

然后我们就去吃点心,
流沙包超好吃的!
吃饱后,我们就去怡保参观庙。






简直就是去拍专辑嘛~
好玩啊!(有相机就好玩呗~hohoho!)
几个城市小孩(我们是城市人吗?)在抢着喂乌龟。
还遇到红蜻蜓!
飞呀飞呀,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褐色篱笆.....

还有去这里哦!!!


还去了一个白天很多人拍婚纱照,
晚上像鬼堡的KellE's Castle.


吃吃喝喝后,
晚上就去Sunway泡温泉。
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。
我以为是想日式泡汤,
因为听说是露天的,
还以为有日式拉门和榻榻米。

简直就是theme park嘛!
只是温泉主题啊。
有点像party,还有现场表演的。
不过那里的存放柜子好贵啊!
RM10才一小个,大概只能放两个书包吧。
所以把贵重的东西都放进去了。

还不错啦!
过后还去吃东西,
蕹菜鱿鱼、rojak、杂果冰山、星洲米粉等。

回去饭店就梳洗一下,
一句 “好累啊!” 就扑通倒去床了。
和欣渝一起睡,
两个人第一次晚上一起睡,
结果两个不睡觉,
半夜说悄悄话。
还用面子书去骚扰别人。XD

夜深了,
我们不敢说话太大声,
所以都用“气”在说话,
怕吵醒其他人。

半夜袭来交响曲,
原来是..........

睡觉吧!
明天还要早起上金马伦啊!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