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有时我胆小如哆啦a梦遇见小老鼠——

下次再来哟!!

Friday, April 22, 2011

等?

多少人在说,
我会等你,
等你回心转意的那一天;
我会等你,
等你愿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;
我会等你,
等你离开那个人来到我身边的那一天;
我会等你,等你……
然而人们可曾知道,世上的爱情,没有几份真的经得起等待!

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,
不是对不起,也不是我恨你,
而是,我们再也回不去。 

就是这样再简单不过的一句话,
生生的将两个原本亲密的人隔为疏离。
没有经历过的人,永远都不会明白,那是怎样的一种切肤之痛。     

最宝贵的东西不是你拥有的物质,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。
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,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,其余的事情则靠缘分。

爱总是会使我们有太多期许:希望长久,希望不会分别,希望占有和实现。
而最终只是觉得有些许厌倦,不知道该往哪里去。
爱情就是这样,有些人会慢慢遗落在岁月的风尘里,哭过,笑过,吵过,闹过,再恋恋不舍也都只是曾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